総合評価

4.774(376件)


20代 女性
発音と文法を丁寧に教えて頂きました。発音頑張ります!谢谢老师。
40代 男性
70代 男性
昨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来年は変動の一年になりそうですね。期待通り活躍でき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日本はちょっと物価は高いけどとてもいいところです。
男性
我也很开心和你聊天。
男性
没有,只是我在上海的时间长点而已。说中文比我很流利的外国人日本人,在上海很多呢,下次见
50代 男性
好久不见,很怀念。还请多多关照。
70代 男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住む場所によって考え方や行動の仕方が違っていることは不思議だし、興味深いですね。中日生活習慣の気になる事象についてまた語りたいです。
谢谢你!我要加油!
男性
有難う御座いました。
30代 男性
男性
好久不见,谢谢你的帮助。親切で優しい先生でまた受講したいです。分かりやすくてとても良い授業でした。面白い話が多くて学習意欲が高まる授業で楽しかったです。丁寧な授業を感謝します。
男性
下次见。
谢谢老师 下次见。
20代 女性
新しい言葉を教えるときに、チャットを使って拼音と四声もしっかり教えてくれるので授業後の復習がしやすいです! 若者言葉も教えてくれたりして、楽しく授業を受けれ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谢谢老师,我也很开心认识你!我的发音还差得远,所以我要努力练习口语。下次见!
テンポも良く教え方が分かりやすかったです。
男性
男性
谢谢小丽老师。今天辛苦了下次再聊吧。
男性
谢谢小丽老师。老师的话说得很快时我努力能听懂。今天辛苦了下次再聊吧。
60代 男性
谢谢老师。再见。
50代 男性
男性
男性
谢谢小丽老师。上海封闭人隔离无聊。经历过隔离的人不多。我觉得很好的经历。今天辛苦了下次再聊吧。
30代 男性
谢谢,下次见!!
男性
小丽老师,谢谢你今天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你的性格非常开朗,笑容非常好!我们再见吧~